姓皮字卡秋

[云雷造型]别哭了我们不想你操心

🦊短文哦…推荐阅读时间五分钟


🦊认哏哦…希望二奶奶看得舒心


🦊切勿上升真人‼️




“二爷您不能去。”


“嘟嘟嘟…”张云雷反驳的话已经嚼烂了不想说了,气得直接把自己员工的电话摁上,抬起胳膊就要扔手机。


想了想又放下来了。


“角儿,让你不工作了你还不开心啊,你可以跟我呆一天啦!”杨九郎慵懒的从被窝里探出头来,“二奶奶们要是知道您老人家跟我一起睡肯定就求着你不去了。”


“闭上你的羊嘴。”张云雷爬到沙发上抱着河马抱枕不想说话。


“磊磊,人家工作人员也是为了你的安全着香。”张云雷没理他。


“磊磊,他们也怕你心爱的二奶奶们踩着了呀。”张云雷抬抬眼皮又把视线落下去。


“磊磊,他们也是担心影响了周围的店影响了你的名声。”张云雷不理他。


“磊磊,他们都担心二奶奶堵门会被那些坏人骂啊。”张云雷眨眨眼。


“磊磊,他们也怕把你店里的东西弄坏了。”张云雷撅起嘴。


“磊磊,来我抱着。”张云雷没动。


“磊磊,今天晚上让你来上面好不好?”张云雷抬起脸看他,看慌了杨九郎,自己的角儿要去赢奥斯卡吗?怎么这小眼睛红的?


“磊磊。”


张云雷终于从沙发上爬起来,坐着跟杨九郎对视:“可是我和她们约好了。”




我不能破坏约定。


我不要当小骗子。


我不想她们伤心。


我不能坐视不理。


我不怕流言蜚语。




我想要保护她们。




张云雷没说,他只对杨九郎说:“我和她们约好了。”


杨九郎过来抱他。


泪花像本该在开业庆典上燃放的烟花一样,绚烂,夺目,触心。


杨九郎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。


张云雷手里攥着手机,眼睛模糊的盯着桌子上花瓶里的玫瑰花,是昨天九郎买的,露珠挂在血红的花瓣上,在某种微妙的情感里,玫瑰也懂得为人流泪。


“她们…”张云雷哽咽,最终却没说出口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9)